投資地球永續乃是現今企業經營的關鍵課題。無論是社會企業責任(CSR)、企業永續(ESG),或近幾年熱烈響應聯合國提出的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DGs),皆是當今企業追求永續發展的投入指標。

其中,貴企業透過贊助投入濕地的環境保育,乃是社會企業責任的間接達成,也顯示出貴企業對台灣生態永續發展的支持與關注,更是重視響應政府提出『臺灣2050淨零排放』政策,增加「自然炭匯」的戰略落實,等於是與濕盟共同合作,於濕地執行棲地營造等工作,來間接建構負碳農法及海洋棲地、動植物保育技術,保護生物多樣性等多樣種效益。

與濕盟一同進行濕地的經營與保育,不僅能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貴企業品牌形象外,也能吸引關心環境的顧客群、凝聚員工向心力,更重要的是台灣的生態環境將會因為貴公司的參與而獲得永續的能量。

捐款支持濕盟行動,共同響應聯合國永續指標:

  • SDGs 11. 促使城市與人類居住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性
  • SDGs 12. 確保永續消費及生產模式。
  • SDGs 13. 採取緊急措施以因應氣候變遷及其影響。
  • SDGs 14. 保育及永續利用海洋與海洋資源,以確保永續發展。
  • SDGs 15. 保護、維護及促進領地生態系統的永續使用,永續的管理森林,對抗沙漠化,終止及逆轉土地劣化,並遏止生物多樣性的喪失。

    

歡迎企業團體與我們一起合作!

只要認同濕盟理念的企業團體、有意願贊助或參與濕地經營管理,用以改善該地區野生動植物棲息環境,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洽談。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