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3-02-19 09:3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3-02-05 09:00   至   2023-02-18 23:59

 

 ★★關於贊贊市集★★ 

位於臺南與高雄交界的「二仁溪」,原名「二層行溪」或「二贊行溪」,「贊贊市集」即由此而延伸來,透過「讚讚」的意象讓大家了解二仁溪真的很讚!

我們是台灣濕地保護聯盟,2016年認養二仁溪流域的「港尾溝溪滯洪池」,並在滯洪池畔建立「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致力於推動濕地生態復育、生物監測調查、環境教育等工作。這條充滿故事性的二仁溪曾是臺灣保育的黑歷史,受到極嚴重的重金屬汙染,經過眾人努力及長期的河川整治與復育,以及自然演替,如今的二仁溪恢復生機,許多生物回歸,也有越來越多團體在二仁溪活躍,我們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市集,當天會有不同風格的攤位出席,除了悠閒漫步於滯洪池畔,也能參與豐富有趣的活動!

 

 

 3個免費特別活動 

 

 10個攤位DIY 

木作、海廢藝術創作、生態瓶、小苔球、藍圖照相術、藍染短棉襪、編織纖維手環、鹹鴨蛋、皮革手作、混凝土剩餘或廢棄材料手作 

 

 

 樹枝鉛筆闖關遊戲【阿贊的禮物】

詢問度超高的樹枝鉛筆,你也想要有一支嗎?那就用自己的雙手做吧!來市集突破所有園區現地關卡,就可以擁有一支專屬你個人特色的樹枝鉛筆!

●費用:免費
●數量有限,線上報名及現場報名各開放100名。
●無論線上或現場報名,闖關圖請至服務臺領取。
●一份材料含:闖關圖一份、樹枝鉛筆材料一份。

同一家庭可共用一份材料進行闖關遊戲,也可每位成員都各自領取一份材料,報名時請填寫需要索取的份數。

 

 活動內容 

故事引言:
阿贊是一隻可愛的環頸雉,牠住在二仁溪畔,最喜歡在溪邊散步了!今天牠有許多小發現,我們和阿贊一起來進行大探險吧!

 

 線上報名時間 

2023/02/05(日) 09:00
(線上報名及現場報名各開放100名)

 

 聯絡資訊 

06-2666547,二仁溪流域教育中心,劉小姐。

 

 市集相關資訊 

下方QR Code有市集攤位介紹,也有二仁溪旅遊資訊喔!https://sites.google.com/wetland.org.tw/zanzan

 

 地圖指引 

樹枝鉛筆闖關遊戲 NT$ 0
活動延伸欄位
活動代表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