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08-20 09:30   至   12: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2-08-12 09:00   至   2022-08-18 17:00

半屏山特殊的石灰岩地質,使半屏湖擁有間歇性濕地的獨特風貌,也影響了周邊聚落的產業發展。

這次將帶領大家走進巷弄、深入聚落,探訪半屏山、半屏湖與蓮潭畔舊城聚落之間的微妙連結,

體驗村莊中在地人文特色與濃厚人情味,徜徉在古色古香的舊聚落中,開啟現在與過去交匯的奇妙旅程。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 :

           半屏湖、半屏山及舊城聚落

*集合地點 :

           半屏山『翠華路側登山口』旁,『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半屏山園區) 三角地標』

 

*報到時間 :

      上午 09:15-09:30(活動開始前15分鐘)

 

*活動時間 :

       8/20(六) 上午09:30-12:00

 

*活動內容 :

          半屏地區歷史及生態解說,舊聚落人文產業走讀

 

*活動費用 :

          免費

 

*建議年齡 :

小學3年級以上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將從集合地點『壽山國家自然公園 (半屏山園區) 三角地標』漫步展開,千萬不要錯過囉 !!
  2. 本次活動皆於陸域活動,不會下水,請安心參加~
  3. 報名資料請務必詳實填寫,以利保險作業。
  4. 請收到報名信件後回覆「已收到」訊息,才算報名成功。
  5. 8/19將會寄發行前通知,如未收到請來電詢問。
  6. 請注意,活動取消須提前告知,若當天無故缺席,則視同放棄下一次報名活動之權利。
  7. 本次活動將以徒步踏查形式進行,建議穿著方便步行的衣物、鞋子,並自備防蚊液及做好防曬措施,也可依天氣狀況攜帶雨具。
  8. 戶外活動需多加注意水分補充,請自備環保杯及飲用水。
  9. 活動期間需全程配戴口罩。
  10. 請配合講師專業引導,活動進行中有任何問題,皆可以向工作人員詢問。
  11. 主辦單位保有最後修改、決定及解釋之權利。
  12. 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如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集會活動;並維持勤洗手的習慣;配合現場防疫人員實施體溫量測、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13. 主辦單位將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另行通知。

 


 

*聯絡方式

若對於活動細節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留言聯繫我們,感謝您!

        活動聯絡電話:(07)582-2371

        電子信箱:wetlandks2002@gmail.com

電話: 07-5822371
Email:
活動延伸欄位
活動代表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