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2-09-11 09:30   至   11: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2-08-05 00:00   至   2022-09-10 23:59
813 高雄市左營區環潭路58號

 

種子大變身系列活動-『串銀兩』~種子DIY
 

濕地中~種籽珍藏無限旅程
有的來自海上;有的來自山丘,有的來自平地的森林
還有更多更多來自我們身邊美麗的行道樹
用雙手的溫度,將平凡卻美麗的種籽串串,串連起來!
讓她們變成好朋友
~一顆小小的驚喜,串連大大的樂趣~

 

 


 

*活動資訊*

 

*活動內容

  1. 了解種子傳播的方式  
  2. 擁有種子克服環境堅忍的心
  3. 串銀兩種子吊飾

 

*活動地點 :

洲仔濕地 解說中心

洲仔濕地解說中心(高雄市左營區環潭路58號)

 

*報到時間 :

活動開始前15分鐘

 

*活動時間 :

  • 『串銀兩』~種子DIY-半日場

 

09月11日(日)上午場09:30~11:30

   下午場14:00~16:00 人數不足移至下午場

 

*活動費用 :

250元/人

(每份材料包7顆銀葉樹種子+8顆薏苡種子+1木片;銀葉樹種子大小3~5公分不等)

活動費用包含

  1. 種子傳播的祕密檔案
  2. 園區散策(導覽)
  3. 串銀兩 種子DIY

 

*建議年齡 :

10歲以上(9歲以下可由1位家長陪同)

*因教室座位有限,1位家長陪同不收費,第二位家長酌收100元(無DIY作品)*

 


 

*繳費方式

  • 線上刷卡或匯款

 

*匯款帳號

  • 請於報名後3天內完成繳費,繳費完成後才完成報名喔!否則名額將不予保留。
  • 匯款或轉帳完成後,請來電或mail至wetland.ks109@gmail.com 通知姓名與匯款後5碼。
  • 匯款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濕地保護聯盟
  • 匯款帳號:(臺灣銀行代號004)-009001011335

 

*退費規定

1.報名後因故不克參加,請盡早與承辦人聯繫辦理退費手續。

(1)活動開始前第 30 天之前(不含開課日)取消參加者,可全額退費。

(2)活動開始前第 21 天至第 30 天(不含開課日)取消參加者,將退回已付金額的80%。

(3)活動開始前第 8 天至第 20 天(不含開課日)取消參加者,將退回已付金額的50%。

(4)活動開始前 7 天(不含開課日)取消參加者,恕不退費。

2.開課兩週前(含)可提出申請改期,兩週內則不接受任何更動,如需取消課程將比照退費方法辦理 。

3.天災或不可抗拒之事件,比照高雄市政府停止上班上課停辦課程,可另擇其他班次參加,若無法參加可全額退費。

 

A.請至少提早十分鐘到場,若逾時恕不退款。

B. 如遇颱風、地震、大雨等不可抗力之天災,本中心將依狀況停止辦理或延期,相關訊息將電話通知,並公告於臉書粉絲專頁等。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取消活動,本中心將退扣除轉帳手續費後的全額費用。

C.活動中無故未報到者、私人因素未報到者、中途脫隊均視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退費一率採郵局匯款退費,若提供其他銀行將收取跨行轉帳手續費30元

 

*取消條件

  • 招生未滿10人不開班,可選擇轉班或全額退費。

 

 


 

注意事項

 

  1. 請穿著長褲和運動鞋、最好搭配長袖薄外套(為防戶外有蚊蟲叮咬)。

  2. 請配合講師專業引導,活動進行中有任何問題,皆可以向工作人員詢問。

  3. 戶外活動需多加注意水分補充,請自備水壺裝水。

  4. 解說中心旁的賞鳥平台為開放區域,建議可自備望遠鏡,方便觀察鳥兒們的千姿百態。

  5. 活動期間需全程配戴口罩。
  6. 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如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集會活動;並維持勤洗手的習慣;配合現場防疫人員實施體溫量測、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7. 主辦單位將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於「台灣濕地保護聯盟」臉書專頁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8. 主辦單位保有最後修改、決定及解釋之權利。

 


 

*聯絡方式

若對於活動細節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或留言聯繫我們,感謝您!

上午場
上午場09:30-11:30 NT$ 250
第二名大人陪同(無DIY材料) NT$ 100
下午場
下午場14:00-16:00 NT$ 250
第二名大人陪同(無DIY材料) NT$ 100
813 高雄市左營區環潭路58號
電話: 07-5822371
Email:
活動延伸欄位
活動代表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